仓鼠珉儿嘛【置顶抬头印调】

请点这👇

首先超级感谢您能点进来!❤


谢谢喜欢我图文画的每个人❤


日常更文看心情(年更都是可能的)

标重点⭕抄袭别跟我道歉,不接受。
⭕敢抄就别说别人骂你,活该👌
⭕融梗请自重


头像指路 : 老门东社会人儿

《全队都欺负我!珉珉委屈!》


     金珉锡是EXO的大哥,长着一张18、9的脸,干着3、40的事儿。
     “唔……伯贤呐…哥跟你…嗝跟你说昂…”
     “好了好了,到家了到家了,哥你站稳嘛”
     “不站不站!让你不听我讲话!我…我讲完……你你……才能进去!”
     “……”边伯贤一脸鄙夷认命的看着在宿舍门口死活不进门的大哥,心里一万个后悔怎么就跟他出来喝酒了,还只准自己喝果汁!!现在人满脸通红还用缩在袖子里的手紧紧拉着自己的小臂,小嘴嘟嘟囔囔的,浑身上下散着一股米酒的香气。
      “嘿嘿……我家叹儿长这~么大了…这~么大……是一头大象!唔,你家的梦龙呢?啊…还有灿烈的vivi……钟仁的赞古萌古……暻秀的嗝……胡椒……还有一个叫什么来着??俊勉的星儿……世勋的vivi……还有…还有……我再顺一遍啊…嗝……灿烈的梦龙……你的……”
      “哥,我们进去说吧”
      “不!我就要在这说!”
      “……”
      “唔……伯贤…伯贤嗝…你热咩?我们……我脱掉好不好?”
     “诶??”
      “脱掉!脱掉!要脱光光!!”
     “别别别!查尬嘛!!哥哥哥你冷静!”
      “唔……我就要脱!珉!锡!要!脱!”
      “别别!珉锡哥最乖啊……我们进去脱好不好?”
      “……好……那你帮我穿起来……”
      “内内!!”
.
     
      “你们……在干嘛?”
    “呼……你吓死我了”边伯贤本来就精神高度紧张,生怕一个不注意明天头条就是‘EXO搜索妖精大势爱豆金珉锡私生活不检点,深夜与同队成员门外大肆脱衣耍酒疯’,金钟大走路又没声,突然冒出一句,差点一抖劲把金珉锡勒死。
     “你是猫嘛??还能再轻一点。”
     “珉锡哥怎么了?”
     “喝多了呗,还非要在这脱……”
    “嘤嘤嘤钟大!伯贤他脱我衣服…呜……”
     ???!!!
     “呜……他扒我衣服…囧呆我冷……珉珉冷……”
     ????!!!!
     “边伯贤?嗯?”
     “不是!不是你你听我解释!”
     “他…他不让我进门…还不准珉珉说话……唔……囧呆啊哇……”
      金珉锡小嘴一撇就涌出眼泪来,那语调委屈地都打着哭嗝,再加上他喝完酒本来就身体一层粉,现在看来更像是边伯贤欺负他。
     不……不是,事情的发展不对啊!!
     阿西那是酒嗝!!珉锡哥你演技都是说来就来的嘛?!!
     “我我没有……”
     “有……就有就有!囧呆……珉珉怕……”
     “我……”
     “?”金钟大用自己外套把人包了个严实,回头八字眉就皱起来。
     “我……晚安割腕来世再见。”
     “唔……囧呆要抱~”
      金珉锡全程专坑边伯贤,仰着头痴痴的笑着向金钟大张开双臂,真是……这哥怎么喝醉了就变小孩子……
     “好好好,抱。”金钟大俯下身去把人抱起来,一手揽着软成泥的腰,另一只手从兜里找钥匙。
      咔——
     正对上小队长一脸彷徨的脸,和手里溢出来的酸奶。
      “俊勉哥你在回家啊,刚刚伯贤和珉锡哥在门口那么大声,哥怎么不开门呢?”
       “我……刚带耳机……”
       “那我们回房去啦,哥也早点休息吧。”
       “好,那你记得……”
       “唔……俊勉……金钟大他轻薄我…呜哇……”
       ???!!!
       说着金珉锡突然就挣掉身上的外套,一个猛子扎到小队长怀里去,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靠在胸上,刚擦掉的眼泪又汹涌出来。
      ???!!!
      “他……他摸我!他抱我!!唔……珉珉委屈……”
      “……边伯贤你回来吧……我懂了……”
      “呀!金钟大怎么可以这么对哥哥?!”
      不明真相的小队长心疼地把大哥抱在怀里,一下一下给顺着毛。
      “钟大……我知道你俩腻歪,但是在外面还是要收敛的,更不能扒哥哥衣服。”
      “我……”
      “就算等不及了也得回房啊,世勋还没回来呢,万一撞上了得给弟弟造成多大的心里阴影啊。”
      “不是…他……”
      “你看珉锡哥都哭成这样了,是不是你把哥弄疼了?你和灿烈这孩子啊……多照顾照顾人家的感受,很明显珉锡哥现在不想要嘛!”
      “……”算了,跟你说不清:“家里还有别人吗?”
      “钟仁好像在睡觉。”
      “叫起来!”
      “??干嘛?”
      “变魔术。”
      “……”
      “……天亮了?”妮妮揉着眼睛满脸写着没睡醒,踩着拖鞋从卧室里出来,刚一露头,就被金珉锡一头撞怀里。
     “钟仁……俊勉不喜欢我了……他不爱我和肚子里的孩子了……” 
     “莫……莫拉古??”
     …………
     “看见了嘛?一秒你变恶人。惊不惊喜?”
     “……了解了……”
.

      小队长一脸没眼看的把大哥从懵逼的小综熊怀里拖出来,一路拎着就扔回金钟大房间里:“让他肚子里的孩子清醒一下。”
     “你啊……”
     “什么时候贪酒的毛病能改了?”
     金钟大把他抱上床,小仓鼠刚才还哭的可怜兮兮的样子,现在立马小脸红扑扑的。眨着一双猫猫眼看着他,盯,盯,盯,然后噗嗤一声笑出来:
      “钟大……珉锡,喜欢你呦”
      “嗯?”
      “金珉锡……喜欢你!”
      “那……明天再喝一点好了……”
.
.
.
……第二天……
“金钟大!!谁让你不洗澡上我床的?!!”
“金俊勉!房间收拾一下吧,世勋快出不来了”
“呀!金钟仁!起床!暻秀叫你八百遍了!”
“边伯贤!把你的裤子穿上!!还有你!朴灿烈!你俩情侣内裤秀够了没?!”
.
.
“要不我们今天晚上约珉锡哥去喝酒吧?”
“好呀好呀我请客!”
“成交!”

     
    

评论(6)

热度(1226)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