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珉儿嘛【置顶抬头印调】

请点这👇

首先超级感谢您能点进来!❤


谢谢喜欢我图文画的每个人❤


日常更文看心情(年更都是可能的)

标重点⭕抄袭别跟我道歉,不接受。
⭕敢抄就别说别人骂你,活该👌
⭕融梗请自重


头像指路 : 老门东社会人儿

突然的白包脑洞

        边伯贤一身庄重正坐大殿之上,十皇子噱头打的亮响,满朝文武皆侯大典酒庄菜窑,老世皇也酌下三两杯登基酒,满眼今后的大皇盛世。
       “报!!人已带到!”
       “押上来。”
       边伯贤醉眼微抬,还不知父皇打着什么算盘,内侍们就已把人带上来。
       ……金珉锡……
       怎么会是金珉锡?!
       纵然酒醒了一大半,但这满朝文武众目睽睽,顶着这身份,也不能有什么大动作。
       老世皇握着酒杯站起来,大摆出一副助兴的笑模样:“这贱民欲刺,今当是他自投罗网,正赶上我皇儿登封,除了他,也算是个今后大好的兆头!”
        朝下百官皆呈应承,边伯贤端坐在上,蝶穴青筋都突突的跳,殿下被跪压着满身血痕的人连话都说不出,只听着别人议论如何处死自己,烦了,啐出口血来。
      “皇儿,今日你表整个皇室,就由你下令吧。”
      “……父……”
      “让天下百姓看看,你心中的国,占了几斤分量。”
      最后一句话是贴在边伯贤耳边说的,他知道,父皇为了断绝他的儿女情长,就连什么行刺的罪名都能给金珉锡安上,怕是死了心,要治他于死地了。
      “……”
      “就因为…有你这个老东西!百姓才潦苦…众生……你……你早就该死!!”
      “呵……让这天下人看看……我们大皇……是个酒肉贪生淫寐妄腐的昏君!!”
      “放肆!!”
      “珉锡!”
       两声几乎是发出,只是老世皇的音量正盖过边伯贤,除了身边的侍卫,也没人听的他一声唤。
      “……怎么?……不是要…杀我么?你杀啊!!”
      边伯贤手心全是汗,他恨不得冲下殿去,可他不能……太重了,他背了整个国家兴亡,背了千百万条人命生死,背了众目睽睽焊金刺骨一辈子都扔不掉的皇室责任。
      “为大义而死……为你而死,青山有幸啊……为什么要哭呢,伯贤?”
       我哭了么……边伯贤抬手果真触到一脸的泪,眼眶里都慢慢模糊起来,把面前人和地上的一大摊血都浑成一片深秋的红枫叶。
      
        “我跟你说啊,我,金珉锡!是这方圆几百里最厉害的伪装者!”
       “什么是伪装者?”
       “利用一切有利条件来伪装自己,从而身临其境达到亦真亦假的程度,以生存之道,劫富济贫!”
       “……?”
       “诶呀!就是骗子!你这人怎么脑子这么不灵光!”
       “哦……对不起啊,我从小读书识字,还是第一次出来呢……那,骗子是什么?”
       “呼……罢了罢了,你叫什么?”
       “边伯贤。”
       “边……八贤?行,八贤,你以后就跟我混了!哥带你称霸着几百里,入门第一课,先把你腰上那玉佩给我。”
       “我…我叫伯贤……”说着一边把玉佩摘下来:“珉锡哥……”
       “笨!”金珉锡一扇子把他后面的话给打回去:“别人要你给什么你就给什么?!啊!玉佩先放我这了,省的又被别人骗走!”
       “……哦……”

        原来……我们认识……三载春秋了啊。

       “斩……”
       哥……那我们来世再见吧,我一定好好与你学伪装。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