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珉儿嘛【置顶抬头印调】

请点这👇

首先超级感谢您能点进来!❤


谢谢喜欢我图文画的每个人❤


日常更文看心情(年更都是可能的)

标重点⭕抄袭别跟我道歉,不接受。
⭕敢抄就别说别人骂你,活该👌
⭕融梗请自重


头像指路 : 老门东社会人儿

《哥哥》莫名其妙脑洞系列

⭕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

⭕大半夜看了快本之后哥哥们KTV的产物⭕

⭕建议BGM:《哥哥》⭕

以下正文:

一、
     

      白宇是个老小孩儿,老是他自己说的,小孩儿是朱一龙说的。因为他老是在朱一龙被迫福利直播的时候弄出点什么乱七八糟的动静,明知道他哥新手上路,他还在旁边呼哧呼哧笑的直喘气,一边笑还一边手机打字给朱一龙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你好像在播新闻哈哈哈哈哈。”结果笑的太大声被粉丝们听到,朱一龙还得咬牙切齿的微笑面对镜头,一字一句的顿出来:“没事,我助理疯了。”

二、
       

        白宇是个大流氓,大是他自己说的,流氓是朱一龙说的。作为演员艺人两人平时见一面简直都要抱在一起痛哭流涕了,好不容易逮个空档,白宇永远会出其不意又意料之中的抱着一堆“奇世珍宝”跑到他龙哥房间里。
        

        “哥哥穿这个嘛~”
        

        “不行,我想看哥哥自己弄~”
        
    
        “满不满?嗯~”
        

        “黑袍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哦~”
         

         ……
       

        “闭嘴!你他妈让我怎么走!!”

三、
        

        白宇是个玫瑰花,玫瑰是他自己说的,花是朱一龙说的。身在娱乐圈总是断不了的有什么花边新闻,白宇倒是不怎么在意,尤其是他自己的,还挺喜闻乐见的跟朱一龙分享,美名其曰是玫瑰配蝴蝶。但是朱一龙不一样,他很少有绯闻,偶尔一次公司就马上出来澄清,可能连他自己还没来得及不知道,微博热搜都撤完了。朱一龙明着不在意,暗地里还是不喜欢白宇这朵“花”,每次吃醋的结果就是,被做,然后自己的绯闻被发现了,结果也是白宇撒娇卖萌说哥哥不爱他了,然后,被做。

四、
       
    
        白宇是个糊涂鬼,糊涂是他自己说的,鬼是朱一龙说的。微博又被粉丝扒出来一件同款,朱一龙愁的头都要大了,无奈的看着旁边沉迷沙雕表情包的当事人,气就不打一出来:“你下次穿我衣服好歹把别针什么的动一下啊,同一个位置一看就知道是一件。”
       

        “诶呀知道就知道呗,她们巴不得我穿你衣服呢。”
       

        “行,被拍到什么咱俩就跳楼去吧,昂。”
       

       “别别别,龙哥,就一件衣服不至于的,哪那么容易被拍着啊。”
       

       “……”
       

      “诶我给你看看我刚从微博上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我也有毛猴表情包啦,龙哥你以后再也不是一个猴了!”
       

       “……白宇你是魔鬼么?”

五、
       

        白宇是个俏大叔,俏是他自己说的,大叔是朱一龙说的。每次俩人窝在家里看电影的时候,白宇总是喜欢用下巴去蹭蹭朱一龙的脖子,然后像个小猫一样专心致志的打扰真在专心致志看电影的龙哥。
       

        “啧,你走开。”
       

       “不,你今天还没有亲亲我呢。”
       

        “那你先把你那‘玫瑰花刺’剃了去,扎死了。”
       

        “哇,我这那扎了??这叫美丽的加分项知道嘛?哪扎哪扎?嗯?”
      

        “诶诶!?看电影呢!你…你别蹭!尊重一下电影!!”

六、
      

        白宇是个怪力神,神是他自己说的,怪力是朱一龙说的。作为一个轻松西装举铁80kg的‘普通人’,朱一龙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白宇一到床上劲就变得那么大,按理说应该稍微用点力就能把65kg的白宇举起来扔掉啊,但是每次在床上,白宇都像吃了铁一样,坚定不移的压在人身上,一边朝朱一龙耳垂吹气,一边压着嗓音说:
      

       “我这是力量之神在帮我呢,他说……他也想让我爱爱哥哥~”

七、
       

        白宇是个奶狮子,狮子是他自己说的,奶是朱一龙说的。自从俩人在一起以后,这也算圈里一个没公开的秘密,因为有位占有欲极强的小狮子恨不得让全天下都知道,他龙哥,有主了。天天微信电话没一会停的,就连只是一起唱了一首歌的歌手,也在后台成功收到了白宇的眼神示威。
       

         “……你又胡来,不许这样看人。”
       

        “嘤。”
       
   
         “……下不为例。”

八、
        

          白宇是个预言家,家是他自己说的,预言是朱一龙说的。被拍到的时候他们正在各自的剧组拍戏,吃完午饭朱一龙突然接到白宇的电话让他千万别上微博,一头雾水的答应下来,那边安静的没一点声音。
        

         “小白?”
        

         “……龙哥……”
        

         “我在,到底怎么了?”
        

         “……你一会儿还回家么?”
        

         “不吧,今天得拍到半夜了。”
        

         “回来吧,回家……”
       

         “……好。”

九、
         

         白宇是个烂好人,烂是他自己说的,好人是朱一龙说的。铺天盖地的出轨实锤堵的朱一龙家都进不去,好不容易躲过记者私生迈进门来,就看到白宇胡子拉碴的坐在沙发上,茶几面上散了好几瓶啤酒,他肿着眼,抬头去看自己心尖上的人:
        

         “哥……我想了好久……我…我想不明白。”
        

         “……”
        

         “你说……我们就这么罪不可赦么?啊?”
       

         “……不是。”
        

         “他们都骂我们,死给……恶心,有病不正常……我…我是没事……但是我不舍的他们骂你……哥……”
        

          “白宇……你别这样……”
        

         “我…我难受唔……”
        

         “我知道,我陪着你,都会过去的……”
        

         “……呜”白宇把头埋在双膝里,抱着腿,哭的一塌糊涂,朱一龙轻轻捏了捏他颤抖的肩,无论平时怎么样……他终究还是弟弟啊。
       

        “我们……分手吧。”
       

        “什么?你……”
       

         “我说分手。”曾经骄傲的小狮子看起来好像快死了,他一边不敢去看朱一龙的表情一边又想再最后看他一眼,纠结了好半天,最终还是没抬起头:
      

        “哥……我喜欢你……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喜欢的快死了……”
      

         泪淌了满脸,朱一龙也是。

十、
      

        白宇是个好弟弟,弟弟是他自己说的,好是朱一龙说的。  朱一龙梦见了千万遍的这一天终于来了,西装革履,鲜花礼堂。白宇微笑着看着他,宛如年少模样,手里拿着白色的捧花,一步一步向着光走过来。
       

         他微微攥紧了拳头,努力想让自己的面部表情放松一点,众目睽睽,朱一龙额头上都渗出细小的汗珠来。
        

        他抿着嘴扬起一个笑,媒体都在拍,闪光灯几乎要晃得他睁不开眼,所有人都带着祝福的表情,目送着白宇去牵拥他的爱人。
        

       穿过朱一龙。
        

       去牵拥他的爱人。
        
      

       朱一龙笑的像是亲弟弟结婚,眼睛里亮晶晶的就被拍到大荧幕上,圈里的人都知道,谁也没再起哄,可是媒体还在拍,白宇看向他突然就把过往都涌起来,眼眶一红,听到朱一龙说:
     
.
.
.
.
.
.
       “新婚快乐啊,白宇。”
      
       
       

     

评论(40)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