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珉儿嘛【置顶抬头印调】

请点这👇

首先超级感谢您能点进来!❤


谢谢喜欢我图文画的每个人❤


日常更文看心情(年更都是可能的)

标重点⭕抄袭别跟我道歉,不接受。
⭕敢抄就别说别人骂你,活该👌
⭕融梗请自重


头像指路 : 老门东社会人儿

《商业cp》勋鹿06

★本文鹿晗设定勿代入真人     
        日子不瘟不火,小队长好像是完全没发生过那天的事,该怎么对世勋好还怎么对世勋好,也了默契,小忙内也对那天的事闭口不提,该怎么厌恶还怎么厌恶。
       “呀!吴世勋,俊勉哥到底怎么着你了”桃桃趁着两个人'坦诚相见'的时候实在看不下去伸手撞了下:“俊勉哥都好几天睡不着了,老叹气。”
       “呵,俊勉哥俊勉哥,你就知道俊勉哥。”吴世勋一边头发上揉着泡沫,一边给他白眼翻到天上去。
       “你怎么不关心关心我啊?”
       “你?你怎么了?”
       “我…我不高兴你看不出来啊?!”
     “看出来啦…那跟俊勉哥有什么关系嘛?”
       “……没救了你,队长控。”
       “诶呀到底怎么了?你们韩国人能不能真男人一点!有啥说啥呗!”作为从小武术熏陶的中国有志好青年,黄子韬表示实在是看不下去这韩国这作风了,过夜就过夜呗!吃什么拉面!
    “……”吴世勋伸手摁了一把沐浴露,一边打着,一边小脑袋里贼乱:“说了你也不懂。”
      “诶?你怎么知道我就不懂了?你说说说说!”
     “……呼……行,你觉得金俊勉怎么样?”
       “好啊!俊勉哥又温柔又贴心,每次我洗澡忘拿内裤都是他给我送来的,还给我买好玩的好吃的……”
       “打住!你……是他粉丝?”
       “不是啊……不是你让我说的嘛?”
       “……那你觉得鹿哥怎么样?”
       “鹿哥……屌丝吧。”
       “MO?”
       “啊……没事没事,你就直接说他俩怎么了,这个词我跟你解释不了,太难。”
       “……要是我说……金俊勉把鹿哥的梦想玷污了呢?”
      “玷……玷污?!”M队小忙内瞬间感觉晴天一个霹雳:“是……我想的那个意思么?”
    “就是!”说到这吴世勋就一把火“你说他是队长他怎么能这样呢?!社长真是瞎了眼!”
      “……不能吧……俊勉哥不是这种人…”
      “怎么不是!人心隔肚皮你怎么知道他不是,我跟你说我亲耳听到的!金俊勉说他早就预谋了!”
      “……真的假的……怪不得鹿哥这两天说话跟卡痰似得……”
      “就是!金俊勉就是一个人面兽心的大坏蛋!他肯定也早就计划好了会对我们下手的!”
      “……那……那我……嘿”
      “你笑什么?”小忙内正说的义愤填膺想把他这只迷途的熊猫拽回来,结果还没动员起来,一回头就对上他一张猥琐至极的脸。
      “子韬你干嘛……不是我说,你没化妆还是别笑了,我瘆的慌。”
      “滚滚滚,诶,你说俊勉哥打算什么时候对我下手?!”
      “……你们中国……都…这么开放的嘛?你巴不得??”
      “诶呀没有没有!小屁孩想什么呢!洗完没?洗完就快点出去吧。”
      “……”吴世勋围着浴巾就被黄子韬推出来,一身的泡沫还真像是洗好了呢。
      “这都什么人啊……”
      好不容易借了钟仁房间的浴室把泡泡冲干净,刚躺到床上去,老大哥就一个推门迈进来。
      “你跟子韬说俊勉把鹿晗强奸了?”
      “MO?”
      “子韬说的,说你说俊勉把鹿晗玷污了,嗓子都叫哑了。”
      “我……”
      “吴世勋你一天天小小年纪不学好,学的这都什么?!你从哪听来的?”
      “……哥我没有啊……”
      “没有?子韬是韩语不好,但也不会撒谎的!”
      “……”MMP!我说的是梦想!玷污梦想!
      “世勋你可不能这样啊,你和子韬差不多打怎么可以说这种大人的话题呢,主角还是哥哥们就更不能了!”
      “……内”除了内我还能说什么!黄子韬你耳朵被屁屁熊嘣了吧!
      “这次是被我听到!下次被Kris和你鹿哥听到,少不了你一顿揍!”
      “……鹿哥……”啊!鹿哥!!“哥!你可千万被跟别人说昂!我我我刚跟子韬闹着玩呢……哥你千万别啊…金钟大也不行!”
      “下不为例!下次再听到我就让暻秀绝你食!”
      “内内内!”

       金俊勉,黄子韬。
       要记在小本上。
       一个罪大恶极!一个耳塞驴毛!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