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珉儿嘛【置顶抬头印调】

请点这👇

首先超级感谢您能点进来!❤


谢谢喜欢我图文画的每个人❤


日常更文看心情(年更都是可能的)

标重点⭕抄袭别跟我道歉,不接受。
⭕敢抄就别说别人骂你,活该👌
⭕融梗请自重


头像指路 : 老门东社会人儿

《点我看周九良大宝贝》

文/仓鼠珉儿嘛

⭕四个小周×糖糖  沙雕小沙雕饼  

⭕ooc严重勿上升正主

⭕小周:周航的快乐我想象不到!

  

  


  

  

 

    

  周九良早晨七点接到了孟鹤堂的电话,小橘猫迷迷糊糊的把手机抓过来,眯缝着眼睛摁下了接听键:

  

  

  “喂…………”

  

  

  “喂,九良……那个,你过来一趟。”

  

  

  “干嘛啊……”

  

  

  周九良打了个哈欠,睁开眼看了看手机上的日期,然后重新翻了个身窝到被子里哼哼唧唧:  “咱今儿不是没演出么?”

  

  

  “不是演出……就是,嗯……反正你先过来一趟再说。”

  

  

  那边孟鹤堂好像很着急,但是他又不明白说是什么事,周九良正疑惑着呢,电话那头突然冷不丁传过来一句:

  

  

  “孟哥……”

  

  


  

  

  

  孟哥……孟哥????

  

  

  这个叫孟哥的声音我怎么这么耳熟呢?

  

  

  周九良腾楞一下醒了一大半,他脑子突然一片空白,电话里孟鹤堂轻声诶了一声,然后好像冲着什么人说:

  

  

  “大早晨别喝凉水一会该肚子疼了……”

  

  

  “……你家里有人啊?”

  

  

  那边听见周九良问赶紧把注意力放回电话上:“昂,你快点过来。”

  

  

  “谁啊?”

  

  

  “…………你认识。”

  

  


  

  

  

  

  我认识?

  

  

  

  

  周九良坐到孟鹤堂沙发上的时候才真正体会到“你认识”这三个字的真正含义。

  

  

  何止是认识,那简直是认识到不能再认识了。

  

  

  

  沙发上坐着一个胖乎乎的小寸头,40岁的外貌16岁的年龄,手里拿着一个大茶缸子一笑眼就一条缝,单眼皮,人字拖,现在正抱着孟鹤堂一根胳膊叫:

  

  

  “孟哥~”

  

  

  这他妈不是小时候的我么?!!!!

  

  

  

  周九良进来整个人都蒙了,那小孩也蒙了,抬起头来跟周九良两个人四目相对。

  

  

  周航心里:“我操我以后这么胖了?”

  

  

  周九良心里:“我操我小时候真丑……”


  

  

  这他妈什么魔幻世界?!!

  

  


  

  

  孟鹤堂轻轻咳嗽了一声,然后俩人齐刷刷的一块扭头看他,那个眼神都跟原配见了小三对质的时候一样。

  


  

  

  

  “什么情况?”

  

  

  周九良问:“不是,这……这怎么回事?”

  

  

  16岁的周航也纳闷,他能看出来现在在他旁边的孟哥也不是22岁,那肯定人俩是一个时间段,自己才是多余出来的,但是出于对孟鹤堂的依赖和信任,小团子还是紧紧搂着孟鹤堂胳膊不放。

  

  

  “我也不知道啊……我醒了他就在我床上了,当时给我吓一跳。”

  

  

  “然后呢?”

  

  

  “然后就给你打电话了。”

  

  

  “打完电话……你就开始喂他?”

  

  

  孟鹤堂低头看了看周航面前的桌子上摆的小蛋糕小酸奶,蛋挞草莓菠萝派,薯片夹心好多鱼,饼干波力大海苔,那堆的小小一座山,周航就躲在这座“小山”后面,警惕的看着周九良。

  

  

  “不是,那你也不知道?”

  

  

  周九良站起来走到周航旁边,小孩条件反射的捏了一下孟鹤堂的胳膊,然后慢慢的对上长大后自己的眼睛。

  

  

  妈的还是这么小,快比杨九郎还小了……

  

  

  “我……我醒了就在孟哥床上了,我昨天是自己睡的,没跟孟哥睡。”

  

  

  “那你就能平白无故的穿越过来啊?!”

  

  

  “诶呀你小点声!”孟鹤堂赶紧把周航往身后护了护,跟个母鸡护崽似的让周九良对“他自己”温柔点。

  

  

  这他妈……叫什么事啊。

  

  

  

  

  三个人面对面的干坐了一上午,周航有点打瞌睡,孟鹤堂让他去屋里睡吧小孩说什么也不去,说是怕睡醒了又穿越到一个没有孟哥的地方,硬生生的拽着孟鹤堂胳膊歪在沙发上迷糊着。

  

  

  周九良想来想去把中华上下五千年都想遍了都没想出来这事的玄学,正愁的一把一把掉眉毛,厨房里突然传来“哐”的老大一声,吓的周航咯噔打了一个嗝。

  

  

  ??????

  

  

  周九良立马抄起手边的苍蝇拍进入战斗状态,孟鹤堂瞪大了眼睛一动都不敢动,然后看着周九良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厨房那蹭过去,厨房里窸窸窣窣有点动静,周航蹲在后面小心翼翼的问孟鹤堂说:

  

  

  “孟哥……你家有老鼠么?”


  

  

  “嘘!”

  

  

  周九良让他别出声,这么大的动静肯定不是耗子发出来的,搞不好是贼!三个人就这么比贼还像贼似的往前蛄蛹,终于走到厨房门口了,里面又“嗝”的响了一声。

  

  

  “你别打嗝了!”

  

  

  周九良回头轻声冲周航说,后面周航委委屈屈看了十几年后的自己一眼,又怂又不甘心的小声逼逼:

  

  

  “我没打嗝吖……”

  

  

  “嗝–––”

  

  

  厨房里又传了一声,这下连孟鹤堂都吓出了一身冷汗,虽说现在是青天白日大太阳天,但是冷不丁的自己家厨房里突然开始有个什么东西打嗝也够让人吓一跳的。

  

  

  哥哥咕咚咽下一口口水,抬手轻轻怼了怼前面周九良,示意他是骡子是马冲进去看看,周九良了然于心,然后在门口又给自己做了十分钟心理建设以后,秉着“保护我方孟哥”的中心思想,一咬牙,一狠心,哐当就推开门进去了。

  

  

  然后三秒钟后。

  

  

  哐当又推门出来了。

  

  

  ??????

  

  

  “里……里面什么情况?”

  

  

  孟鹤堂拉着周航凑上去问,面前周九良眼睛瞪得像铜铃,身后虚掩的厨房门中了魔法似的,里面仙气缭绕有一道奇异的光芒,然后等光芒褪去,等时机成熟之时,等周航和孟鹤堂费死劲把挡在厨房门口的周九良拽走,打开门–––––

  


  

  

  

  

  

  

  一个七八岁的周九良出现了。

  

  

  

  emmmmmmmmm 

  

  

  一定要慌,问题很大。

  

  

  

  

  

  

  这个小周九良站在冰箱前面吃东西,但是好吃的都被孟鹤堂拿去给周航了,所以他只找到了一瓶可乐,然后干杯之后,嗝嗝~


  

  

  六目相对,气氛异常的尴尬。

  

  

  “嗝……”

  

  

  

  

  

  孟鹤堂把那个小的也领到沙发上,现在成了周九良和周航坐在一起,然后自己跟这个小的面对面交流。

  

  

  “你……叫什么?”

  

  

  “我叫周航,哥哥你叫什么?”

  

  

  “……叫孟哥吧。”

  

  

  “孟孟哥哥好~”

  

  

  孟鹤堂浑身上下掉了一地鸡皮疙瘩,扭回头看周九良和周航,俩人对着脸眉毛都要皱到天上去,撇嘴一眯眼,妈的,我小时候怎么回事!

  

  

  小小孩儿却当是什么也没看见,一把抱上孟鹤堂的手臂把自己蹭在人怀里,边蹭蹭边揉揉,嘴里嗝的又打了一个,然后抬起眼看着人说:

  

  

  “孟孟哥哥你好漂亮啊~长大给我做媳妇儿好不好?”

  

  

  “哐–––”周航把茶缸子摔了。

  

  

  “咔–––”周九良把苍蝇拍撅了。

  

  

  “哇–––”厨房里冰箱哭了。

  

  


  

  

  ……………………

  


  

  

  

  

  等下冰箱哭了???????

  

  


  

  

  

  一堆人赶紧冲到冰箱前面,周九良大步向前猛的把冰箱门拽开,里面赫然一个光屁股小孩坐在一把芹菜上扯着嗓子嚎,小脸憋的通红,哇哇哭着手里还拿了瓶孟哥的蘸酱菜。

  


  

  

  

  很好,四世同堂。

  

  

  

  周九良现在四个头八个大,一岁真的太过分了吧!!!小周宝宝哇哇哭个不停,小小孩又缠着孟鹤堂要抱抱,周航一脸担心的哄着婴儿娃娃,只有最大的当事人一脸吃了屎的表情。

  

  

  妈的,我小时候没有一岁是个好鸟!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三个小时,最终以小周宝宝一把抓住了孟鹤堂的胸结束。

  

  

  孟鹤堂十分尴尬的把小宝宝的手扒拉下来,然后那小孩再放上去,再扒拉下来,然后再放上去,反复了几个来回之后,小玩意儿又开始扯着嗓子哭了。

  

  

  “孟哥……他…我小时候是不是饿了?”

  

  

  周航小心翼翼的说。

  

  

  “那饿了怎么办?我家里只有一袋黑芝麻糊。”

  

  

  “哪有给婴儿喂芝麻糊的啊……”

  

  

  “你还指望我给他喂奶啊?!”

  

  

  ………………

  

  

  三个人齐刷刷的看向他。

  

  

  “不是吧?我……哪来的奶啊!周九良你喂你自己!”

  

  

  说着,孟鹤堂就要把小宝宝给周九良,周九良万分嫌弃把人接过来,可还没等他怎么着,怀里的小孩哭的更凶了,大有一副除了孟鹤堂谁也不给抱的架势。

  

  

  气的周九良恨不得一巴掌结束他,结束在坐的五分之四人的性命。

  

  

  

  实在是没办法孟鹤堂抱着他哄着,周航一个劲的凑在哥哥旁边问要不歇会吧?累不累啊?孟哥喝口水吧?七八岁的小孩蹲在桌子前面扫荡刚才孟鹤堂给周航拿出来的小零食,周九良自己坐在沙发上,看了看天,看了看地,回想了自己一辈子到底做过什么恶略至极的事老天要这样惩罚他。

  

  

  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惩罚我,而不是让小时候的我来折磨我!!

  

  

  

  

  

  

        那小孩不知疲倦的哭,哇哇哭的脑袋上都直冒青筋,孟鹤堂真怕他小时候哭死过去,从外卖上买的奶粉显示还有半个小时才能送到,那周九良能撑到这个时候么?

  

  

  秉着不想说单口的想法,孟鹤堂忍辱负重把胸挺直了给周九良玩。

  

  

  小宝宝也十分识货,张开嘴一下就叼上去,但是呷么了两下觉得味道不对,之前是没有衣服的隔阂的啊!吭哧吭哧又咬了两下,确定“妈妈”不爱自己了,“妈妈”竟然穿着衣服!

  

  

  哇的一声哭的比之前声音还大,周九良感觉自己耳膜快被震开了。

  

  

  最后孟鹤堂还是选择了活着。

  

  

  他抱着小宝贝回屋去无隔阂“喂奶”,留下客厅里三个人面面相觑,周航还算听话,规规矩矩的坐在沙发上,但是那个七八岁小孩就不那么听话了,一会动动这一会看看那,在周九良第四次威胁要把他拽女同桌小辫子的事告诉他妈的时候,小孩终于安静点坐下来,勉为其难听着两个哥哥讲话。

  

  

  “等会咱们先捋一下昂,你昨天睡觉之前都干嘛了?”

  

  

  “吃孟哥的豆腐。”

  

  

  “???????”

  

  

  “不不不不是!吃孟哥给我做的豆腐!!!夜宵!”

  

  

  周九良差点心里想我没记得我小时候这么猛啊,好家伙真是人小胆不小。

  

  

  “还有别的么?咱俩有没有做过同一件事?”

  

  

  “嗯……昨天我俩演了晚场的《金兰谱》。”

  

  

  “昨天我俩没演出,除了这个。”

  

  

  “我昨天在门口绊着摔了一跤。”

  

  

  “……这我也没有,还有么?”

  

  

  “昨天……我袜子破了一个洞,大脚趾头顶出来了……”

  

  

  “咱说点可能性大的好不好?你看哪个穿越是因为把袜子顶了个洞穿越的!”

  

  

  

  

  

  无从下手。

  

  

  周九良觉得大概齐不会是因为做了同一件事穿越的了,因为就算他和周航能做同一件事,那一岁的那个怎么办?他们四个除了喘气同时做同一件事的几率基本为零,这可要了亲命了。

  

  

  旁边周航越显的不安起来,他按照计划一会还要去找他的孟哥对活,现在在这个世界里又回不去,万一孟哥找不到自己怎么办,越想越着急,越着急越没办法,急得小团子都想去跳楼了,万一跳了就回去了呢?

  

  

  

  周九良表示:跳了不一定会回去,但是一定会死。

  

  

  

  没办法,三个人如同三条咸鱼摊在沙发上。

  

  

  摊着摊着周九良脑子里突然挤进来一段特殊的记忆,这记忆里的东西又白又软,模模糊糊记不太清,但是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小时候确实是有这段记忆的。他抬起头迷茫的看向周航,周航也一脸懵逼,显然他们都被闯进了一段记忆,但是因为周航比周九良小,记得还算清楚一些,他的记忆中这东西贴在自己的脸上,温热的,但是记不清是什么,这时候七八岁的小孩说话了:

  


  

  

  

  “是孟孟哥哥的奶。”

  


  

  

  

  晴天霹雳!

  

  

  周九良和周航一瞬间坐的板直,绞尽脑汁拼命回想,这种好东西怎么能忘记!!!我恨!!!!!

  

  

  孟鹤堂抱着孩子出来的时候看到就是这样,两个大的在沙发上闭着眼皱着眉跟便秘一样,七八岁的那个一把扑过来抱着哥哥说:

  

  

  “孟哥哥哥,你的奶好香~”

  

  

  ????????

  

  

  孟鹤堂当即给了周九良一大嘴巴子。

  

  

  周九良:做错事情的是小周航,跟我周九良有什么关系??

  

  

  

  

  

  

  

  

      

  

  到了晚上要睡觉的时候,三个人快把孟鹤堂扯断了,因为出现了“窥奶”事件,现在连小的孟鹤堂都不要,直接关门上锁让周九良自己奶自己。

  

  

  没办法,四个人只能挤在一张床上,七八岁的小孩睡的快,小婴儿目前还算比较安静,剩周航和周九良两个彻夜难眠,睁着眼睛就是睡不着。

  


  

  

  

  “你……现在好么?”

  

  

  周航小心翼翼瓮声瓮气的轻声问,他对未来充满了恐惧,甚至停在原地不敢往前走,他怕一步跌入深渊,他怕明天噩梦来袭,他怕拖了孟鹤堂的后腿,连累哥哥一起万劫不复。

  

  

  周九良最清楚了。

  

  

  大哥哥深吸了一口气,笑着说:“特别好,每天都能吃孟哥豆腐。”

  

  

  “啊?你……”

  

  

  “我说夜宵。”

  

  

  两个都笑出声来,周九良翻了个身正对自己,有多少人能有这样的机会呢?直面的正对以前的自己,正对自己所有的希望,盼望。

  

  

  “周航,你听好了……”

  

  

  “…………”

  

  

  “你和孟哥是要过一辈子的,一个十年,两个十年,无数个十年。你就是那舵……千万别放弃昂,好好给孟鹤堂捧着,以后,你俩就出头了……”

  

  

  “出头?”周航不明白:“怎么出头?我俩以后小园子也能卖满票么?”

  

  

  “不止,你俩会有自己的专场,商演,还拿了一个冠军呢!”

  

  

  “真的?!那孟哥一定高兴坏了!”

  

  

  周九良没告诉他,其实那天最高兴的是你啊……小孩在夜色中笑的跟那天《相声有新人》得奖的时候一样,周九良看着他也笑起来,他认真的看着周航,认真的告诉自己:

  

  

  “周航,你特别好,你和孟哥是谁也替代不了的,别瞎想,好好一步一步往前走,别去听别人说什么,他们都是瞎说的,以后记得也这么告诉孟哥,他泪窝子浅,心里瞎想一大堆又不说,比楼下卖花的小姑娘都感性……”

  

  

  “有么?我感觉孟哥从来没哭过。”

  

  

  “他憋着当你爹呢。”周九良说:“他那时候什么都不跟你说,觉得你小,自己什么都撑着,你有一回感冒住院他还偷摸在床边抹眼泪呢,哭的人家护士一趟一趟给他送纸。”

  

  

  “…………”

  

  

  “应该是在明年,到了那时候你可别傻乎乎装睡了,抱抱他吧。”

  

  

  “嗯……”周航应了一声,听起来小孩哭了,周九良一把把他揽在怀里,这种感觉真奇怪,就像是抱了个时光机一样。

  

  

  

  “好啦,别哭了,我可太知道我自己哭起来有多丑了,好好的,脚踏实地放心往前走……”

  

  

  

  

  

  

  

  

  

  

  

  “我永远在前面替你探路。”

  

  

  

  

  

  

  

  

  

  

  

  

  

  

  

  

  第二天一大早,周九良肿了一双核桃眼醒过来,他下意识的往身边一看,空空如也,想来周航他们已经回去了,不由得深叹了一口气,昨天晚上两个人秉烛夜谈到小宝贝尿了床,手忙脚乱又是哄孩子又是擦屁股,折腾到天蒙蒙亮才进入梦乡。

  

  

  今儿一大早一切都回归了原位,周九良想了想自己昨天晚上真是一个成功的人生导师,伸了个懒腰刚准备起床找孟哥吃早餐,突然一蹬腿踹着一团肉。

  

  

  

  ???????那尿床的玩意儿没回去?!!!

  

  


  

  周九良一把掀开被子,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睡得迷迷糊糊的小孩,但是这不是小周航啊,这个比小周航好看点。

  

  

  小孩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抬起手揉了揉眼睛,迷迷茫茫的看了看周围,然后倒腾着小脚爬起来,爬到周九良胳膊旁边,搂着人甜甜叫:

  

  

  “妈妈~”

  

  

  淦!!!!!!

  

  

  

  

  

  周九良一瞬间就接受了自己妈妈这个设定!果然孟哥大眼睛是天生的!如果这个是孟鹤堂的话,那按理来说还有有七八岁的和二十多岁的孟鹤堂!!啊!!嫩孟哥!!

  

  

  想到这,小橘猫抱着孩子就要往外冲,可冲到一半突然想起来自己昨天的遭遇,小脑袋瓜里噼里啪啦一通想,然后十分端庄的把小孟鹤堂放在了床上。

  

  

  

  “孟哥,给你看看我大宝贝!!!!!”









评论(79)

热度(1992)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