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珉儿嘛【置顶抬头印调】

请点这👇

首先超级感谢您能点进来!❤


谢谢喜欢我图文画的每个人❤


日常更文看心情(年更都是可能的)

标重点⭕抄袭别跟我道歉,不接受。
⭕敢抄就别说别人骂你,活该👌
⭕融梗请自重


头像指路 : 老门东社会人儿

[瓶邪]《我手办成精了?!》

文/仓鼠珉儿嘛

⭕第一人称沙雕小沙雕饼

⭕《终极笔记》剧穿演员×原著人物

⭕ooc严重  勿上升正主  求求了


  

  

  

  

  我曾舜晞活了二十多年,第三次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是无比奇妙,第一次是小学不管怎么藏不及格试卷都被我妈发现的时候,第二次是打篮球扣篮从来没被喜欢的女生碰上的时候,第三次就是现在:

  

  

  我他娘的手办成精了。

  


  

  

  

  

  作为一个从来不接触二次元的宅男,我每天的生活就是磕磕瓜子追追电影,上周无意中看了一个叫《终极笔记》的网剧,觉得还可以就和朋友分享了一下,哪知道上午刚打电话分享完,中午肖宇梁就拿着全本盗墓笔记外加等身手办来了,吓得我随便从衣柜里拽了一件衣服套上就去开门。

  

  

  等身手办啊,那是什么概念!

  

  

  我当时一度觉得他脑子有点问题,妈的这么大个张起灵在卧室拿着刀看着你,这他娘的还睡个批啊!

  

  

  但是显然肖宇梁没看到我一脸六亲不认的表情,自顾自小心翼翼的把张起灵放好,全身上下检查了一遍确定哪儿也没磕着碰着,拍拍灰,擦擦土,把黑金古刀都快盘包|浆了,锃光瓦亮显得这个屋子里格外亮堂,像个闪耀的灯球。

  

  

  很好,我更睡不着了。

  


  

  

  

  

  “阿晞,这手办可是我花了好多钱定制的,摆卧室里特别有安全感,要是有贼进来绝对能把他吓尿了!”

  

  

  “………那你有没有想过会把我吓尿了?”


  

  

      ?????

  

  

  


  

  

  最后,出于对朋友的尊敬和单纯的打不过他,我还是把手办留下了,临走的时候肖宇梁特地叮嘱我:

  

  

  “你还要不要个吴邪的?我那连小满哥的都有,还有……”

  

  

  砰,送客。

  

  

  

  

  

  偌大的客厅里只有一个张起灵凶神恶煞的唰唰放光芒,我看着他的眼睛冷不丁的打了个哆嗦,一股寒意从脚底板升上来直到我天灵盖,就像是钻了一条带鱼一样浑身不舒服,我缩了缩脖子不再看他。现在距离吃午饭还有点时间,我洗了个澡舒舒服服窝在沙发里点了个外卖,不得不说肖宇梁作为一个老二次元还是十分讲究的,这一整套盗墓笔记跟新的一样,要不是全世界都知道他快把书背过了,还真以为那小子买了就没看过。

  

  

  然后翻了两页之后一张好评返现的卡就掉了出来。

  

  

  很好,我早该想到的。

  

  

  老二次元怎么可能只买一套!

  

  

  

  

  也许是洗澡洗的太巴适,我看着看着就睡过去,脑子里乱七八糟迷迷糊糊做梦,隐隐约约总感觉有个人一直在摸我脸,这人的手指很凉,就像是我昨天晚上冻在冰箱里的两根黄瓜一样凉。

  

  

  叩–––叩–––叩–––

  

  

  “您好,外卖到了。”

  

  

  梦里被敲门声吵醒,我呲眯着眼睛从沙发上坐起来,高声答应了一嘴,然后甩了甩头发踢踏着拖鞋赶紧走过去开门。

  

  

  咔–––

  

  

  “祝您用餐……愉……愉快……”

  

  

  这外卖小哥是个结巴?我接过餐还没反应点什么,那小哥突然抬起手哆哆嗦嗦指着我后面:

  

  

  “先生……您…您家………”

  

  

  我顺着他的手看过去,张起灵的等身手办依旧凶神恶煞的看着这边。

  

  

  “没事,你别害怕昂,这就是一手办模型,假的假的。”

  

  

  “可是……他刚才动弹了……”

  

  

  ………………

  

  

  什么!?我一个猛回头对上张起灵的眼睛,他动了么?没有吧……帽子戴着,衣服穿着,黑金古刀拿着……等下,肖宇梁送过来的时候他刀好像是背在背上的啊!!!


  

  

  这他娘什么情况?!这还是个电动手办?!!!

  

  

  我脑子里第一个反应是肖宇梁果然脑子有问题!他家里摆一个这么大的电|动|真人是想干嘛?!晚上闲着没事干一块跳爱河???

  

  

  然后还没有等我有第二个反应,对面张起灵一瞬间冲过来“哐”就把门关死了,吓得我手一哆嗦“啪”就把外卖掉在地上,张起灵的脸距离我的脸现在不到二十厘米,甚至都能感觉到他的呼吸……手办有呼吸?

  

  

  

  

        然后我当场吓得冲着张起灵的脸打了个嗝。

  

  

  

  

  

  

  

  现在就是怎么说呢……很慌,非常慌。

  

  

  我活了二十多年现在缩在墙角里像个到了屠宰场的小狗崽子,做梦也没想到自己这辈子能见着货真价实的张起灵,张起灵啊……这可是张起灵啊……他能不能同意我先写个遗书再拧断我脖子?

  

  

  我一没偷二没抢到时候上了社会新闻要是说凶手是盗|墓笔记里的张起灵,那他们会不会把我尸体扔精神病院里啊?未来一个月的热搜恐怕都是“某男子因痴迷盗|墓小说男主角,不惜模仿其杀人手法将自己脖子拧成天津麻花”。

  

  

  这他|娘的……

  

  

  “吴邪。”

  

  

  对面手办突然说话了。

  

  

  我缩着头生怕他给我一下,结果预想之中的重击没来,我梦里的冻黄瓜来了。

  

  ???????

  

  

  被张起灵摸了我还能活么?要不我再热情似火一点迎男而上?

  

  

  张起灵仔仔细细的摸着我的脸,我吓的跟个筛糠一样哆哆嗦嗦抖个不停,他看了我好久,久到我开始怀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是个精神病的时候,他突然开口道:

  

  

  “你不是吴邪。”

  

  

  说完,两只眼睛里就浮现出几个字:“冒充吴邪,杀了”。

  

  

  

  

        “等下!等等下!”

  

  

  张起灵还真的停下等了等我,虽然他面无表情但是微微挑起的眉毛还是暴露了他的内心:我到要看看这个人还能放出什么屁。

  

  

  “我……我……可以是……”

  

  

  别说是吴邪了,我是你养的鸡都行,这时候当然活命重要了!!!

  

  

  然后接下来凭借我超强的记忆力把之前他和吴邪下的几个墓都说了一遍,张起灵虽然看起来还不相信我,但是眼神却缓和了许多,不知道是真的把我当吴邪了还是单纯我觉我挺好玩是个说书的。

  

  

  

  中午12点半。

  

  

  

  

        我缩在墙角里像个到了屠宰场口干舌燥的小狗崽子,张起灵坐在沙发上,他好像认同了我,因为我还说了好多他不知道的事,感谢盗|墓笔记是用第一人称写的,让我知道吴邪一天天脑子里在想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

  

  

  “过来。”

  

  

  他轻声说。

  

  

  我咽了一口唾沫小心翼翼的移过去,脑子里开始给自己洗脑:我是吴邪,我走路带风,我是吴邪,我走路带风。

  

  

  “这是哪?”他问我,他的声音听起来柔了不少,如果他能把手里那把刀放下的话。

  

  

  “我的……新家。”

  

  

  “…………”

  

  

  “小哥,别…别客气,就当自己家。”

  

  

  我冷汗顺着后背都流到屁|股|沟里了,强撑起一个微笑显得自己跟他很熟的样子。

  

  

  

  张起灵看起来好像相信了我的说法,他坐在沙发上环视四周,最终把视线落在我掉在门口的外卖上,我赶紧狗腿着颠颠跑过去拿过来邀请他一块吃饭,今儿我点的是麻辣香锅,变|态辣。

  

  

  本来想着在饭桌前可以多少缓和一下气氛,结果人家那尊大佛根本连鸟都不鸟|我,我在沙发上吃饭,他在旁边当监|控。我吃一口他看我一眼,吃一口他看我一眼,最终我在他如炬的目光里把一整盆都倒了,这才让他看起来松了一口气。

  

  

  吴邪不能吃太辣的,娘|的我以后也不能吃了?!!!!

  

  

  这个问题在我脑子里存在了一秒钟,然后就被另一群新问题占据了:

  

  

  张起灵不会在这一辈子吧?那我岂不是要当一辈子吴邪??他以后要是还盗|墓去怎么办啊?我上哪儿给他找不火化的人啊?被人逮起来怎么办……

  

  


      可能是我的表情过于精彩,张起灵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看起来像是阎|王爷,也可能只是我觉得像,他有一种与生俱来让别人畏惧的气质,我终于明白那种看一眼就小腿肚子软|成|烂|泥的感觉了。

  

  

  但是我不能|软!

  

  

  吴邪不……不……能|软!他要面对!

  

  

  

        真正的男子汉!敢于直面张起灵!


  

  

  我偷偷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看起来像是跟他下了那么多墓的真吴邪,要自信,要坚强!要处变不惊!真吴邪会跟他聊什么呢?聊泡脚养|鸡?聊过去未来?聊西班牙大苍蝇?万一他要是先发制人问我点啥专业知识我可怎么办啊?!这不抓瞎么?不行……我一定要控制局面!不能让他触及到我的盲区!但是真吴邪会问点什么呢?

  

  

  “小……小哥!”

  

  

  张起灵抬起头等着我说下一句。

  

  

  我感觉我真的脚趾头都在跳迪斯科,妈|的是死是活就是这一句了!

  

  

  “天不早了,你……你…要不要去睡会?”

  

  

  灿烂的阳光照在我们两个人的身上,仿佛是跳四小天鹅的仙子在我耳边说:小傻|逼现在是中午!

  

  

  但是张起灵并没有什么反应,他看了我一会儿,然后默默地点了点头说:

  

  

  “好。”

  

  

  说完,起身就去了我的卧室,我看着他消失在门里暂时松了一口气,现在只要他不跟我共处一室让我|干什么都行。

  

  

  “吴邪,过来一起睡觉。”

  

  

  ???????????

  

  

  这个不行!!!!!!!

  

  

  

  

  

  

  

  我靠在门上,他坐在床上,我俩跟蜡像馆一样。

  

  

  张起灵跟吴邪到底是什么关系?他为什么跟吴邪睡觉?!盗|墓笔记里没写他俩睡觉啊?!这到底是不是正经张起灵?!

  

  

  面前的人好像在等我过去,我脑子里跟一团浆糊一样纠结了半天最终还是活命战胜了贞|操,也许他就是单纯想跟吴邪盖棉被纯聊天呢?人家是谁?小哥诶!张起灵诶!人家那两根手指……

  

  

  娘|的会|捅|死我吧(;´༎ຶД༎ຶ`)

  

  

  我一咬牙一跺脚视死如归坐到他旁边去,然后宛如便秘一般等着他蹂|躏我,结果我脸都快板的抽筋了,张起灵一寸都没有动弹。

  

  

  嗯…………

  

  

  难不成他和吴邪睡之前还有什么爱|的小|游|戏??这我他|娘上哪知道去啊?!!

  

  

  可能是张起灵终于不耐烦了,我听见他轻声叹了一口气。

  

  

  叹气什么意思?对我失望了?我没吴邪上道儿?但是我这也没经验啊……我现在去百度还来得及么??

  

  

  怎么服|侍张起灵!在线等!挺急的!

  

  

  就在这千钧一发差点我就豁出去的场景下,张起灵伸手一指,指了一下我的衣柜里漏出来的一件衣服的角儿。

  

  

  是个粉红色的角儿,我一瞬间愣了一下没明白他什么意思,后来觉得他可能是想要这件衣服,然后我赶紧如释重负的走过去给他打开。

  

  

  

  

        嗯……“啪”我又给他关上了。

  


  

  

  那是我原来上高中的时候打赌打输了向我姐借的旗袍,后来我姐搬家了,这衣服就一直在衣柜里放着没见过光,这次应该是刚才我太着急扯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把它拽出来。

  

  

  可是……张起灵为什么想要这件衣服?

  

  

  他是女|装大佬!?

  

  

  醍醐灌顶!

  

  

  我一瞬间开辟了新纪|元,张起灵喜欢穿女|装?!这个认知让我脑子里突然就有了面前这个钢铁猛|男穿粉红裙子的画面。

  

  

  张起灵右手黑金古刀,左手蕾|丝羽毛扇,一步三扭,媚眼如丝,白齿朱唇,高叉旗袍,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一下一下扇着扇子说:

  

  

  “你穿。”

  

  

  

  ?????声音过于雄厚。

  

  

  我从幻想里摔出来,12M的脑子反应了一下,然后又一次醍醐灌顶:

  

  

  “我穿?!!?!”

  

  

  面前的张起灵看起来依旧是波澜不惊,如果忽略他已经去兜里掏手机的动作的话。

  

  

  “嗯,吴邪穿。”

  

  

  “大哥……其实我……”

  

  

  “▼_▼”

  

  

  “我……就爱穿裙子……”

  

  

  淦!真正的男子汉!敢于直面粉红旗袍!


  

  

  

  

  我磨磨蹭蹭换好裙子从另一个房间进来,张起灵还是保持那个姿势没变,打我进门也没抬眼看我一眼,然后我蹭了蹭我在鸡|皮疙瘩中屹立不到的腿毛,想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再拿条手绢就可以说 小哥来玩 了。

  

  

  张起灵拿着手机让我过来,我不敢不从,略微矜持的坐到他旁边,然后人说:

  

  

  “帮我打开录|像。”

  

  

  玩|的|不|俗啊!!我咕咚咽了一口口水乖乖准备好。

  

  

  张起灵接过手机摄|像头对着我,然后面无表情跟我说:

  

  

  “我要给张起灵生四个。”

  

  

  嗯?老人地铁看手机.jpg 

  

  

  他举着手机对着我:“你说。”

  

  

  还有羞|耻 破类?!

  

  

  我感觉我脑门子已经变成微波炉了,滋滋冒汗,心想一会我要是生不出来四个他会不会把我脑袋踹下来,等会……吴邪就能生四个???这还是个abo世界观的手办?!!

  

  

  我攥紧了手心,心想今儿就是今儿了!真正的男子汉!敢于直面生四个!



  

  

  “我要给张起灵生四个!”

  

  

  “重说,别喊。”

  

  

  

  

  后来我说了七八遍,张起灵终于心满意足的把手机放下了,然后大手一挥让我去换衣服吧。

  

  

  ???不破类了?

  

  

  我气|若|游|丝的看向他,正好看见他把视|频发送出去,接收人——吾邪。

  

  

  

  

  

  

  他娘的被耍了!

  

  

  

  

  

  

  

  

  

  

小番外:

  


  

1  


  

  

  曾舜晞说:“淦!张起灵早就知道我不是吴邪,他只是想体验一下为所欲为的感觉!真吴邪不给他穿女|装,我还不敢么?!我有什么不敢!!我还敢穿泳装学生裙洛丽塔!只要他威胁我!我马上就穿!”

  

  

2

  

      当天晚上曾舜晞和张起灵分房睡,然后张起灵给吴邪发了七八条视频,曾舜晞给肖宇梁发了六百多条脏|话。

  

  

3

  

  

  不过肖宇梁没看见,他睡了,在众多等身手办的注视下,吴邪,小花,王胖子,黑瞎子,黎簇,苏万……还有两条狗和一头驴。

  

  

  吴邪带头站在床边居高临下看着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的肖宇梁,看看粉红色墙纸,看看水晶大吊灯,看看精致公主床,然后手机嗡嗡来了一溜微信。

  

  

  小哥:[视|频][视|频][视|频]……

  

  

  


  

  

  

  

  

  

  “这人谁啊?张起灵?”

  

  

  解语花皱了皱眉头靠在吴邪旁边指着床上的人问:“小哥平时跟你这么放的开呢?”

  

  

  吴邪嘴角抽搐了一下,然后说:

  

  


  “妖魔鬼怪,打死吧,算你的。”

  

  

  

评论(65)

热度(3510)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